ID2996792

抒发对于<31岁妈妈带两个孩子跳楼>事件

他们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,他们觉得是应该的,你无法改变,你无力反驳,男人不体会女人的生子之痛,也不体贴产后的老婆,就连婆婆这种生过孩子的都不对媳妇体贴照顾,嫁到这样的家庭是她选错了,产后抑郁症不是她的错,就是这种人渣造的孽。我曾经对某人说过,我要找个三观合的、互相喜欢的人,这是非常难的,所以导致我在别人眼里,眼光高极挑剔的人,不过,我必须如此,我不希望自己不幸福,还连带自己父母受到伤害。乐观开朗的人才是最靠近悬崖边的人。悲观的你,给你悲伤,你觉得已经很悲伤了,便是再悲伤你就扛着,因为你习惯悲伤带来的痛苦与苦难,就算给你巨大快乐,你也会怀疑,再慢慢接受,再开心;而乐观,满满的正能量,三观正,你快乐的觉得这世间都是好的,当别人不停的带来你不喜欢的负能量,不停打碎你的正能量,不停冲击你的三观,你就失衡了,就会极端悲观,那么做出这一切,完全是意料之中了,她不是圣人,她是一个女人,一个母亲,她做不到自我调节的,得了抑郁症等于死!可怕的是,悲观打败了乐观,悲观的就乐观了!——大王🌸

评论